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美吧 // 滿滿國際面膜,平價煥顏超有感


滿滿國際可能比較少人聽過,但肯恩化妝品的名聲應該就很響亮了,他們的商品我用過很多次,算是品質保證,所以看到滿滿標榜留有肯恩公司的血脈,實在很期待啊。



收到面膜前我花了點時間到官方網站 munmun.cc 了解產品,各種人物插畫搭配不同品項的面膜,你看到包裝上的人物風格,大概就能猜到這款面膜適合哪些人用了(笑)。
滿有趣的是這些代言人還會說出自己遇到的肌膚問題,SO,如果你跟他一樣好困擾,就BUY下去用用看吧(純閒聊,沒有推銷)~

  

我首先試用的是紅棗杏仁酸油脂調理面膜,標榜男用,代言人是Mr.Fresh!(Weber也想成為Fresh先生,感覺好帥)
撕開面膜包裝,可以看到面膜折疊在裡面,精華液量豐沛。這其實是好事啦,但我也擔心敷臉時下巴會像下雨(那些不細心的品牌總是讓人失望啊…過去曾有類似的經驗,最後膝蓋敷上的精華液比臉上的還多)。

啊!還好最後證實滿滿面膜帶來的是晴天


有個地方大家要注意(其實是我手大氣粗),在我把面膜攤開的過程中,不小心撕破好多地方…因為這款面膜的用紙很薄、很透,所以相對很脆弱,所以記得對她溫柔一點啊。


OK,不得已必須露面,請把焦點放在面膜上3Q。

敷上面膜後,外面還有一層充滿透氣孔的塑膠紙,它可以讓你先初步把面膜對上五官,接著輕輕撕下,再把面膜敷的更服貼。



不得不讚賞一下,跟其他品牌的面膜比起來,滿滿國際的面膜真的非.常.服.貼!敷
上後若還有未與肌膚密合的氣泡,則以雙手輕輕按壓即可,Weber建議大家把鼻子兩側的面膜紙剪開,這樣不論你的鼻型如何,都能夠被完整覆蓋。

敷臉過程很享受,臉部感受到滿滿、踏實的呵護,不會過度刺激,還有天然的淡淡清香,營造出讓人心情放鬆的氛圍,我閉上眼睛靜靜享受,期待睜開眼後看到肌膚的改變。

呃…記得轉鬧鐘,因為太舒服我睡了三十分鐘(汗),好在精華液的量很夠,面膜沒有乾掉。
取下面膜後,肌膚的水嫩是用眼睛就能看見的,用手輕輕按摩時,更感受到肌膚的煥然一新,連身旁的室友都說我看起來秒白兩個色階。

*小提醒,敷完臉後記得輕輕按摩讓精華液完全被吸收,然後進行後續保養程序,把水分鎖住,延長面膜功效。

肌膚的改變,沒有修圖

這款面膜效果很明顯,隔天早上起來膚況還是很棒。
因為強調不添加防腐劑、酒精、礦物油等人工成份,所以天天敷也沒關係(這個部份Weber會親身試驗,再上來補充給大家)。
好,Weber給推!

最後必須介紹辛苦舉辦試用活動的品牌啦,TADA!


滿滿國際
http://www.munmun.cc/
活動名稱:滿滿國際百人煥顏見證集結全世界對肌膚最好、最安全的美膚成分,讓肌膚獲得滿滿的美肌感動。 
MunMun的發音,同時也像是親吻時發出的幸福聲響,就像有效成分正輕柔的吻著肌膚,在貼近肌膚的那一刻,即帶來滿滿(MUNMUN)美膚所需養分的完美補給。

See You Next Time~

0317補充

天天敷真的沒問題,目前肌膚狀況穩定、紅潤。
我第二天試用的是銀杏修護抗老面膜,用起來感覺很不同,稍微刺激一些,但是可以忍受的範圍,反而更真切地感覺到肌膚正在改變。
拿下面膜後精華液還殘留很多在臉上,此時記得輕輕按摩讓它完整吸收,再用清水做基礎洗潔,效果才能全面發揮。

其實我試用的面膜不多,也沒有長期敷臉的習慣,但這次的體驗讓我開始思考應該要慢慢養成敷臉的習慣,拯救我逐漸鬆垮的臉龐了QQ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